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期货行情 正文

华泰长城期货石家庄营业部日内交易培训开营

时间:2013-12-13 10: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记者孙善文)华泰长城期货石家庄营业部日内交易培训开营啦!

您想要了解的K线操作技巧、您需要定制的投资纪律、您打算构建的程序化交易系统,您都准备好了吗?华泰长城期货《剑客训练营》帮您解决!

本期训练营采用频道内外教学、训练相结合的形式,与投资者进行线上和线下培训互动,欢迎广大投资者前来参加!

时间:12月14日(本周六)上午9:00

地点:华泰长城期货石家庄营业部(中山西路188号中华商务中心A座1608室)

相关新闻:

详解差价合约

周末约吗? 华泰期货教你用股指期货和期权规避A股风险

需求短期内难以改善 政策将成玉米市场引路者

原油市场出现改善迹象 OPEC期望价格进一步上涨

期指单边暴涨 三大期指所有合约涨幅均超7%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