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期货行情 正文

上期所:将研究推出有色金属品种连续交易

时间:2013-08-13 09: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金银期货连续交易推出满月有余,市场运行良好,促进了相关品种期货功能进一步发挥。上期所相关负责人近日表示,将加快研究推出有色金属品种连续交易,满足会员单位和投资者的实际需求。

据介绍,上期所将进一步深入跟踪研究连续交易给市场带来的新变化,不断提高市场监控能力,并以连续交易的顺利开展为契机,促进市场跟踪和研究工作的系统化、常态化,不断提升交易运行管理水平。

“同时,上期所在认真听取会员公司意见的基础上,将加快研究推出有色金属品种连续交易,满足会员单位和投资者的实际需求,进一步完善产业客户的风险管理机制。”上述负责人称。

相关新闻:

详解差价合约

周末约吗? 华泰期货教你用股指期货和期权规避A股风险

需求短期内难以改善 政策将成玉米市场引路者

原油市场出现改善迹象 OPEC期望价格进一步上涨

期指单边暴涨 三大期指所有合约涨幅均超7%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