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黄金投资 正文

四大券商集体唱多 国泰君安看高至3500点

时间:2016-11-30 17: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时至年末,券商2017年投资策略会也密集召开。从目前四家召开策略会的券商对明年的预测来看,整体向好。此外,策略会中的年度个股推荐也备受投资者关注,国泰君安、中信证券更是划出重点关注标的股票。

另外,据《证券日报》记者统计,目前已有8家券商进行了11月份金股推荐,98只金股中,赢时胜、许继电气、通鼎互联、隆鑫通用、华泰证券、帝龙文化均被两家券商同时推荐。

国泰君安、中信证券

点出2017年重点关注股

截至目前,已有四家大型券商召开了2017年度策略会,对明年市场表示乐观。

其中,国泰君安预计,2017年市场继续维持横盘震荡格局,上证指数将在2800点到3500点的核心区间实现震荡;中信证券的判断是,房产新政冷却楼市后,泡沫大迁移的过程中,A股将整体受益,因而对2017年A股行情整体乐观;申万宏源则认为,2017年A股的机会大于2016年,房地产的钱、外资的钱和银行保险的钱将可能形成共振,熊市在2017年6月份前结束。海通证券则表示,预计2017年有望将震荡市演变为牛市。

《证券日报》记者主要梳理了四家券商在策略中提到的一些个股(见表格)其中,国泰君安、中信证券在策略中划出重点个股。其他两家券商并未具体涉及个股,但在板块领域方面也均有推荐。其中,申万宏源表示,2017年周期股先搭台,但成长股仍是“重头戏”。

98只金股

11月份平均涨幅3.7%

从整体表现来看,截至11月29日,98只券商金股11月份以来的平均涨幅为3.7%(数据采用自Wind),而同期的上证指数也比较给力,全月上涨5.88%(11月30日未计算在内),本月金股暂未跑赢大盘。98只金股中,64只金股为上涨状态,表现优异。金股排行榜排名前三的分别为国联证券推荐的金股黑猫股份、安信证券推荐的金股合众思壮以及同是安信证券推荐的金股中国联通,涨幅为23.99%、23.95%、19.88%。

与此同时,从8家券商推荐的11月份金股的平均涨幅来看,受到大盘向好的利好影响,仅有1家券商推荐的金股呈现下跌状态,其余7家券商所推荐的全部上涨,并且国联证券、东莞证券、安信证券这三家券商推荐的金股平均涨幅均跑赢同期大盘。其中,截至11月29日,金股平均涨幅最高的为“新星”国联证券推荐的金股,涨幅为8.88%,其推荐涨幅最高的金股为黑猫股份,涨幅达23.99%;其次是东莞证券推荐的金股,平均涨幅为7.64%,其推荐涨幅最高的金股为美的集团,涨幅为15.91%;安信证券推荐金股位列第三,平均涨幅为5.94%,其推荐涨幅最高的金股为合众思壮,涨幅为23.95%。

而对于11月份推荐金股涨幅之首的黑猫股份,国联证券的推荐逻辑是黑猫股份作为工业消费品,炭黑需求全球年复合5%增长,公司作为国内龙头,占据合理布局,毛利率逐步攀升。而安信证券推荐合众思壮的原因则是,公司海内外多项收购落地,打造从芯片、产品到服务的全产业链北斗和高精密度龙头,协同效应显著。


相关新闻:

险品大打“功能性”组合牌

新华保险获“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奖

新华保险开门红首日告捷 大个险预收期交保费21亿元

在新华续期遇见最好的自己

理财观念升级 保险成百姓投资优先之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