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黄金投资 正文

在新华续期遇见最好的自己

时间:2016-12-27 20: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一直以来,我的脚步在梦想中,心境却在梦想外,所以常常游离迷茫,蹉跎着无数个今天。我相信,每一个有我存在的明天,都是最美好的日子,会与无数微笑着的自己相逢。我期待着遇见最好的自己!

在新华续期有这样一群人,遇见了最好的自己!不同的职业背景,迥异的性格,或率真,或温婉,或刚正,或幽默,或稚嫩,或成熟,也有慈父,亦有严母,他们在新华续期这方天地里纵横驰骋,挥斥方遒。

入行四年,从默默无闻的酒店管理人员,到一鸣惊人的MDRT。从年收入2万到年薪百万,2015到2016年业绩爆发,实现破茧成蝶的蜕变。她用亲身经历告诉我们,在这个行业,一切皆有可能,MDRT离我们并不遥远。在新华续期遇见最好的自己!

——广州 刘玲梅

曾经的全职太太,两个孩子的妈妈,新华保险的客户,尤其是当自己的哥哥身患重大疾病时,却没有相应的保险保障能够支持,这让她非常遗憾伤心。从那时起,她从心底里相信:保险,对每一个人都必不可缺!保险事业,真的可以帮到人。入司第一年便崭露头角,业绩名列前茅,入司第二年成功入围MDRT。这份冲击力让所有人记住了她的名字——翟霞。在新华续期遇见最好的自己!

——广州 翟霞

一个靓丽青春的女孩,姣好的面容带着甜甜的笑,谁也不知道她是勤奋、亲和、专业的代名词,2012年入司,短短2年时间,成为主管,带着10多人的团队一路凯歌,收获了无数荣誉,成为了续期队伍心目的女神和典范!2015年IDA,2016年MDRT,相信不久的将来,会听到她更好的消息,在新华续期遇见最好的自己!

——广州 梁嘉慧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这是大部分人看到沈说英的感觉,一个温润如水的女子,从韶关到佛山,到广州,始终不舍新华续期这块风水宝地,在这里她得到父母的支持,亲情给她巨大的能量,在这,她创造奇迹,仅用半年时间成功问鼎世界寿险销售最高荣誉殿堂MDRT;在这,她不仅收获了专业知识,也收获了友谊和财富,而她,不过是个20多岁的女子。在新华续期遇见最好的自己!

——广州 沈说英

曾经的白衣天使,用医学专业知识守护患者健康,而今,化身成人达己的家庭和健康的守护神,为千万家庭送去爱和保障。拥有幸福的家庭,帅气的儿子,而今,惟愿岁月静好,现世安稳,为更多的人守护风雨,防止生活被改变。在新华续期遇见最好的自己!

——广州 林红玲

其实,他们也很简单,其实,你也可以!让我们,在新华续期遇见最好的自己!

相关新闻:

险品大打“功能性”组合牌

新华保险获“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奖

新华保险开门红首日告捷 大个险预收期交保费21亿元

理财观念升级 保险成百姓投资优先之选

陈正阳:企业年金整体替代率均值仅9% 投资收益率影响最关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