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黄金投资 正文

新华保险获“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奖

时间:2016-12-27 20: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席韶阳通讯员王叶

A业绩说话竞争力获认可

12月13日,在中国经营报主办的“2016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中,新华保险荣获“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奖。

此次获奖的颁奖词是:新华保险坚持“买得起,有保障”的产品开发理念,过去一年里专注寿险,推出一系列健康险产品,满足大众的保险保障需求,堪称寿险公司典范。

据悉,此次“2016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活动由中国经营报社、中国经营报社研究院联合中国社会科学院共同启动,并首次将经济学研究数据及模型引入对金融机构竞争力的评测中,对参评企业的业绩表现、业务核心竞争力和人气指数等进行了综合考量。

今年1-11月,新华保险累计原保费收入约为人民币1076.44亿元。公司业务结构大幅优化,业务品质明显改善。前10个月,在新契约保费中,首年期交占比相较去年同期增长了44%,达到211亿,其中十年期交及以上期交增长了24%,达到125亿。整体业务的期交占比已经达到47%,增长了17%。与此同时,公司13个月继续率同比增长了4%,退保率下降了3%。

人力方面,绩效明显提升,个险规模人力提升了14%,达到24万人,人均期交产能由去年的0.9万元增长到1.2万元。可以预期,“规模稳定、价值增长、结构优化、风险可控”的年度基调得到了有效贯彻,经营目标也将如期完成。

谋转型 2017年是攻坚年B

对于公司未来发展,董事长兼CEO万峰指出:“十三五”及未来一段时期,公司将在“十二五”建设成果的基础上,致力于打造“中国最优秀的以全方位寿险业务为核心的金融服务集团”,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打造“强大新华、价值新华、长青新华、和谐新华”的发展目标。

2017年是新华保险转型发展的攻坚年,也是决定性的一年。新华保险将延续2016年发展总基调,在规模稳定的基础上聚焦价值增长和结构优化,并兼顾风险可控,强化政策导向,通过考核、财务、激励政策,聚焦期交和价值,围绕经营计划进行资源配置,引导经营指标达成,为即将到来的转型收获期提前布局。

相关新闻:

险品大打“功能性”组合牌

新华保险开门红首日告捷 大个险预收期交保费21亿元

在新华续期遇见最好的自己

理财观念升级 保险成百姓投资优先之选

陈正阳:企业年金整体替代率均值仅9% 投资收益率影响最关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