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黄金投资 正文

风险无情 人保有爱
——人保寿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完成首例百万

时间:2016-11-08 16: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6年11月4日,在赞皇县龙门乡理赔会现场,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石家庄市分公司总经理崔军将200万赔偿金支票送到客户家属手中。

已故客户鲁某于2015年1月在中国人保寿险赞皇县支公司购买了百万身价保险,年缴费3440元。2016年8月12日,鲁某乘坐他人驾驶小轿车发生车祸不幸身故。公司接到报案后,石家庄市分公司立即成立专项调查小组,第一时间派出调查人员赶往事故地点实地勘查,并向客户家属表示慰问。经过走访调查,客户鲁某确实为乘坐者,交通事故情况属实。2016年11月4日,人保寿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将200万元理赔款支票送到客户家属手中。此次“百万身价惠民两全保险”理赔是人保石家庄市分公司单笔赔款最高的一笔赔案。

中国人保寿险推出的针对驾驶或乘坐自驾车的车主及家人的高额身价保险——PICC百万身价惠民两全保险,保障范围包括一般意外、自家车意外和公共交通意外,而且保险期满退还主险保险金,一经上市便形成了近年来寿险公司难得一见的热销产品。

相关新闻:

险品大打“功能性”组合牌

新华保险获“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奖

新华保险开门红首日告捷 大个险预收期交保费21亿元

在新华续期遇见最好的自己

理财观念升级 保险成百姓投资优先之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