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黄金投资 正文

开盘:沪指涨0.41%报3038点 两市板块全线上行

时间:2016-09-22 22: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国网财经9月22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报3038.42点,涨12.55点,涨幅0.41%;深成指报10644.71点,涨61.31点,涨幅0.58%;创业板指报2174.30点,涨12.17点,涨幅0.56%。

盘面上,两市板块全线上行,交运设备服务、景点及旅游、建筑装饰、燃气水务、通信设备、有色冶炼加工、环保工程、生物制品等概念股涨幅居前。 交运设备服务、生物制品、园区开发、保险、燃气水务、物流、贸易等概念股涨幅居前;环保、煤炭、电子制造、化工合成材料、光学光电子、酒店及餐饮等概念股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申华控股、通用股份、农商环境、金科股份、申科股份等19股涨停;兴源环境跌停。

周边市场方面,今日亚太股市开盘普遍上扬,韩国首尔综指开盘报2050.31点,上涨0.7%;日本因国庆节休市一日。

分析人士认为,鉴于当前反弹弱势明显,因此反弹结束后股指再创新低的可能性较大,不过再创新低反而可能使得市场出现短线操作机会,一则因为深成指下方有趋势线支撑,二则经过近几日的反弹之后,已经使得跌势趋缓,一旦再创新低,就有可能使得60分钟级别上出现底背离形态,而60分钟级别的底背离一旦成型,就有望迎来日线级别的上涨。

相关新闻:

险品大打“功能性”组合牌

新华保险获“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奖

新华保险开门红首日告捷 大个险预收期交保费21亿元

在新华续期遇见最好的自己

理财观念升级 保险成百姓投资优先之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