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黄金投资 正文

新三板做市商排行榜:企业做市情绪低迷 数量“停滞”

时间:2016-09-06 20: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编者按:中国新三板APP、中国网新三板(finance.china.com.cn)联合信道三板投融资信息网(www.i-neeq.com)发布业界首份“新三板做市商排行榜单”,通过对已有公开数据的收集整理,按照累计做市企业数量、做市企业总市值、每家做市企业成交量、平均每家做市企业换手率和累计做市投入五大指标,每项指标选取排名前20位做市商。通过上述排名,让业界更为直观地了解新三板做市商最新行业动态,以推动新三板做市制度发展完善。

中国网财经9月6日讯(记者 张恒)新三板做市商排行榜更新。本期(08.29-09.02),新三板做市指数颓势不减,全周跌幅0.40%,遭遇周线十三连阴,也创下指数发布以来的最长下跌记录,同时全周共计成交11.39亿元。

“私募基金作为做市商,我们前期的基本工作已经完成,年内推出应该没有问题。在市场准入方面,QFII和RQFII参与政策会很快推出,还有公募基金入市问题。”全国股转系统副总经理兼新闻发言人隋强公开表示。

企业集中退出做市 做市商做市企业数量“停滞”

图片来源:中国新三板APP

本期,挂牌企业退出做市现象再度集中出现。排名前四位的中泰证券、广州证券、兴业证券和申万宏源做市企业数量均减少一家。其余做市商做市企业数量均无太大变化,即使有增加,也大多为一家。

东方证券做市企业市值缩水近17亿元 排名下降一位

图片来源:中国新三板APP

做市企业总市值方面多数缩水。该指标排名第三的广州证券做市企业市值缩水14.74亿元,东方证券做市企业总市值缩水16.73亿元,排名有上期的第十六位降至第十五位。

万和证券做市企业换手率居首位

图片来源:中国新三板APP

本期,做市企业换手率方面普遍下降。万和证券以平均每家做市企业0.18%的周换手率排在地位,其次是东方财富0.15%、信达证券0.13%,中信建投以0.12%排在第四位。

做市商做市投入持续处于冰点期

图片来源:中国新三板APP

做市商做市投入持续处于冰点期,均无太大变化,增加投入也大多在百万元左右。东方证券依旧以17.89亿元排在第一位,广发证券和中泰证券以11.81亿元和10.33亿元排在第二三位。

相关新闻:

险品大打“功能性”组合牌

新华保险获“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奖

新华保险开门红首日告捷 大个险预收期交保费21亿元

在新华续期遇见最好的自己

理财观念升级 保险成百姓投资优先之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