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黄金投资 正文

上半年38家三板企业净利润增速同比超百倍

时间:2016-09-05 21: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国网财经9月5日讯(记者 王颖)新三板2016半年报披露落下帷幕,中国网财经记梳理发现,截至发稿上半年已披露中报的新三板企业中,有38家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同比增长逾100倍。

这38家企业中,净利润同比增长率最高的是易点天下,同比增长4000余倍;迁徙股份以同比1600多倍的增长率紧随其后,圣石激光、康盛伟业、冠中生态等三家企业同比增长均在500倍以上。

除晨曦科技外,37家企业在报告期内均实现超1000万元的营收;维科电池、易点天下、富电绿能、均益股份、五洲阀门等5家企业报告期内实现营收过亿。

从报告期内净利润情况来看,易点天下、瓷爵士等8家企业本期净利润破千万,易点天下以7648.56万元的净利润高居首位。从上年同期情况来看,18家企业上年同期实现盈利;20家企业上年同期净利润亏损,本期实现扭亏。

从行业来看,净利润同比增长率最高的这 38家企业中以专用设备制造业企业(按证监会行业分类)占比最多,共6家;紧随其后的是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共5家;电器机械和器材制造业企业与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企业位居第三,各有3家上榜。本期净利润最高的企业净利润同比增长率最高的企业均为易点天下,属互联网和相关服务行业,主要从事移动互联网业务。

相关新闻:

险品大打“功能性”组合牌

新华保险获“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奖

新华保险开门红首日告捷 大个险预收期交保费21亿元

在新华续期遇见最好的自己

理财观念升级 保险成百姓投资优先之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