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黄金投资 正文

东方财富拟5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发力软件研发业务

时间:2016-09-05 21: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国网财经9月5日讯东方财富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拟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500万元在中国(南京)软件谷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计算机软件及网络系统技术等方面的开发和研究。

公告显示,东方财富拟设立公司的名称为南京东方财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拟定经营范围为计算机软硬件、网络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国内广告等业务。

东方财富方面表示,此次拟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计算机软件及网络系统技术等方面的开发和研究。此次投资将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研发创新水平和能力,进一步巩固和强化公司核心竞争优势,促进公司整体战略目标的实现,实现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险品大打“功能性”组合牌

新华保险获“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奖

新华保险开门红首日告捷 大个险预收期交保费21亿元

在新华续期遇见最好的自己

理财观念升级 保险成百姓投资优先之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