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黄金投资 正文

财达证券 变更股份有限公司获批

时间:2016-07-27 20: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准,我省唯一的法人券商、重点金融企业,财达证券正式由原“财达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改制上市工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经过20多年发展,财达证券逐步成为业内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全牌照综合类券商,注册资本达274500万元。2015年,财达证券提出了“全力打响改制上市快速发展的攻坚战”这一总体工作目标,集中公司精干力量成立专门工作组,精心设计、周密谋划、积极协调,全力推进改制上市工作,经过一年多的努力,最终顺利完成改制更名。该公司进一步规范运营管理,加快推进上市步伐,拓宽融资渠道,不断提升品牌价值和市场影响力,成为资本充足、业务完备、管理科学、内控严密的业内一流券商。


相关新闻:

险品大打“功能性”组合牌

新华保险获“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奖

新华保险开门红首日告捷 大个险预收期交保费21亿元

在新华续期遇见最好的自己

理财观念升级 保险成百姓投资优先之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