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黄金投资 正文

总规模15亿元的信银股权投资基金成功发行

时间:2016-07-27 20: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由中信银行沧州分行与河北渤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沧州渤海新区信银股权投资基金”成功发行,基金总规模15亿元,其中,中信银行出资10亿元,河北渤海投资集团出资5亿元,成为首支注册地在沧州的政府投融资平台与银行合作的股权投资基金。

“沧州渤海新区信银股权投资基金”以股权形式注入沧州港务集团,可有效降低公司资产负债率,优化港务集团资本结构,提升再融资空间。基金的设立对于均衡年度财政负担,减轻政府财政压力,进一步加快渤海新区港口建设步伐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河北渤海投资集团积极探索融资渠道,创新融资模式,大胆采用金融租赁、名股实债、基金等多样化融资模式进行融资,对于引领带动渤海新区乃至沧州市金融产品创新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相关新闻:

险品大打“功能性”组合牌

新华保险获“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奖

新华保险开门红首日告捷 大个险预收期交保费21亿元

在新华续期遇见最好的自己

理财观念升级 保险成百姓投资优先之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