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黄金投资 正文

基金二季报: 五只国家队基金 前十大重仓股出炉

时间:2016-07-26 22: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公募基金二季报披露结束,逾百家基金公司旗下基金披露了季报。数据显示,公募基金扭转了一季度大幅亏损的局面,二季度盈利767.3亿元,整体规模小幅上升至7.96万亿元。在基金公司中,天弘基金当前规模最大,嘉实基金当期利润最高。

在投资布局上,二季度末基金配置最多的行业仍是制造业,占净值比例的39.32%,比一季度末降低5.02个百分点。排名第二位的是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占净值比例的6.47%,比一季度末降低0.28个百分点。从新增的50大基金重仓股名单来看,基金二季度主要相中消费品及服务、医药类股票。


相关新闻:

险品大打“功能性”组合牌

新华保险获“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奖

新华保险开门红首日告捷 大个险预收期交保费21亿元

在新华续期遇见最好的自己

理财观念升级 保险成百姓投资优先之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