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黄金投资 正文

开评:沪指低开0.26% 宽带提速概念涨幅居前

时间:2016-07-08 20: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股指双双低开,沪指低开0.26%,报3009.35点;深证成指低开0.28%,报10612.23点;创业板指低开0.03%,报2240.90点。盘面上看,宽带提速、民营医院、次新股等涨幅居前,船舶、航空制造等跌幅居前。个股方面,上海临港、创元科技等逾10只个股涨停,星美联合、慧球科技、川润股份均跌停,万科A低开逾3%。

申万宏源证券认为,沪指短期目标位是3066点。七月刚开场,沪指便突破三角形整理。短期看目标直指3066点,该点位是今年4月18日留下的向下跳空缺口,目前成为吸引多方的重要位置。从均线角度看,目前突破半年线,下方中短期均线粘连并开始向上发散,上方年线在3200多点,并且还在下移中,不排除会在今夏与日K线相交。从市场层面看,存量资金加仓,场外少量新增资金入场,出击的方向是前期相对滞涨的品种,反映出场外资金的选股偏好。与此同时,5、6月份结构性行情演绎得比较充分的成长股和新兴科技股表现相对平淡。总体来看,市场突破后,仍在惯性向上阶段,短期回补缺口,中期挑战年线可能是大致上行节奏。当然,由于三角形尾部突破,理论上不具备很大空间,判断无论大盘指数还是小盘指数,年初下跌的套牢区仍是重阻力区,多头恐难深入该区域。另外,市场中期调整趋势尚未结束,保存实力、等待机会。

东吴证券称,沪指在本周一一根长阳冲破了2800~2950点箱体顶部,周二沪指又突破了3000点的整数大关,周三早盘低开下行跌破3000点,但午后随着黄金、白酒等防御性板块的上冲,沪指翻红重新站上3000点并创近期新高。预计大盘后市将围绕3000点持续整固,后市建议逢低吸纳。


相关新闻:

险品大打“功能性”组合牌

新华保险获“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奖

新华保险开门红首日告捷 大个险预收期交保费21亿元

在新华续期遇见最好的自己

理财观念升级 保险成百姓投资优先之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