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黄金投资 正文

石家庄保险协会组织保险宣传走进铜冶镇 获市民点赞

时间:2016-07-08 20: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文玲)7月6日,石家庄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9家会员公司走进鹿泉市南铜冶村进行保险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带有宣传主题“@保险,一切更简单”的背景墙和9个咨询台。通过农民舞蹈队跳广场舞,保险公司员工的“保险 让生活更美好”手语舞,有奖知识问答,现场赠送礼品等几个环节进行保险知识和保险形象宣传。

人保财险、平安财险、中华财险、阳光财险、大地财险、中国人寿、太保寿险、人保寿险、阳光寿险9家公司的员工身着统一服装,为当地居民进行保单检视、解答疑惑,与村民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沟通;发放保险知识宣传册,普及保险政策和保险知识;以添加公司微信公众号等形式与现场群众进行互动,赠送雨伞、水杯、洗衣粉等实用礼品。

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册1000余册,宣传礼品500余份。现场气氛热烈,参与者众多。本次活动不仅宣讲了保险知识,还提高了村民风险和保险意识,树立了保险行业践行社会责任、保障居民生活的良好形象,体现了保险的爱与责任,真正做到了“保险 让生活更美好”。

相关新闻:

险品大打“功能性”组合牌

新华保险获“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奖

新华保险开门红首日告捷 大个险预收期交保费21亿元

在新华续期遇见最好的自己

理财观念升级 保险成百姓投资优先之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