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黄金投资 正文

晓风安全网贷系统:作为互联网金融服务商 专注技术才是硬道理

时间:2016-07-08 20: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当今社会,学会抵制诱惑似乎越来越重要了。高楼林立的大都市、昌盛繁华的街道、琳琅满目的商品、还有永远挣不完的金钱,对于我们来说都是诱惑。而在互联网金融这个淘金似淘沙的行业,抵得住诱惑就显得更加必要了。而互联网金融服务商作为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支撑者,抵得住诱惑,专注于安全技术,才是整个互金行业健康向上发展的根基。

晓风互金的总经理韩建宇先生曾说过:“做金融,不仅要耐得住寂寞,更要抵得住诱惑。”韩建宇先生继续说道:“我们晓风一直以来的信念就是‘帮助客户成功’,为客户带来最大的利益才是我们存在的意义。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系统服务商,专注于技术的研发,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基础,以领导行业趋势为目的才是长期发展的硬道理。”

作为互联网金融服务商,专注技术究竟有多么重要?

一、保证平台安全

安全,一直以来都是互联网金融行业必备的基本元素。而互联网金融服务商作为平台系统的开发者,在这一关键点上,有着不可轻视的责任。对于运营的P2P网贷平台来说,想要保证平台的正常运行,首要就是保证平台的安全问题。而P2P平台的功能及安全措施都是由互联网金融服务商所构建的,所以,秉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不管是其系统安全、平台资金安全还是数据安全,都是作为平台开发者需要关注并解决的问题。如果一家互联网金融服务商的关注点从技术转移到了其他地方,那么这家服务商所构建的系统究竟还能不能用?其相应的安全保证能力我们还能不能相信呢?答案不言而喻。

二、符合用户需求

科技在进步,人们的需求在不断的更新。在这样的情况下,系统开发商不仅要注重安全模块的强化工作,更要深入分析行业形势、用户需求等问题。只有彻底了解行业的特点,才能研发出最符合客户要求及国家监管政策的平台系统。而想要完全满足客户需求,就必须从技术出发,紧跟用户需要、发展更新,不断研发新的平台功能,才能达到平台功能与客户需求的无缝对接,

三、 自我突破

大众化是目前P2P行业面临的一大瓶颈。大多数的P2P平台功能大同小异,长久以来一直处于停滞不前的状态。这导致了很多想要进入P2P行业的人犯起了嘀咕:大家都一样,到底哪家平台比较好呢?

如果想要突破这样的一个瓶颈,最简单粗暴的方法就是拼命钻研技术,从技术上寻找突破口。无论是系统开发商还是平台运营商,相信大家都想要让自己的平台脱颖而出,成为万绿丛中的那一点红。那么,如果不甘平庸,就请专注于技术的研发。正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对于以上提到的三个方面,英迈思旗下的晓风,可谓是金融系统服务界专注于产品技术的楷模。其致力于研发互联网金融系统已有9年时间,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服务商,晓风主营P2P网贷系统、杠杆融资风控资管系统、众筹系统、基金电商销售系统等4大互联网金融系统。经过多年的迭代更新,晓风研发了独有的SJP技术以及TPC可视化解决方案(需求逻辑可视化、开发原型可视化、要求变化可视化)。在其他P2P平台还在使用.net、php技术的时候,晓风已经超前实现了SJP独创移动安全技术框架的开发;在其他服务商还停留在售后服务的时候,晓风已经有了独立的运维服务包模块。

据闻,SJP技术是英迈思研究院专门为金融网贷行业研发的一套代码开发框架,目的是从代码规范、代码审核逻辑、代码编译、代码保存等多个方面对平台进行安全管理;而运维服务包是专门针对P2P网贷平台推出的全技术服务解决方案,包括创意设计服务、功能二次开发服务、系统售后技术服务、数据安全服务四大模块。这样的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服务商才是一直专注于技术研发的好服务商。


相关新闻:

险品大打“功能性”组合牌

新华保险获“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奖

新华保险开门红首日告捷 大个险预收期交保费21亿元

在新华续期遇见最好的自己

理财观念升级 保险成百姓投资优先之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