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黄金投资 正文

降了:理财产品“不太给力”

时间:2016-07-01 17: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本报讯 (记者刘英潮)昨日是今年上半年的最后一天,记者走访本市多家银行发现,以往年中时点高收益理财产品热销的场景并未出现。多家银行的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水平比去年同期大幅降低。

据了解,本周在多家大型银行销售的半年期非保本浮动型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在4%以下,只有少数中小银行的热销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能在4%以上。而去年同期多家银行的理财产品预期收益在5%以上,有的甚至能高达5.5%。据一些银行网点的理财经理介绍,近期有不少老客户咨询购买高收益理财产品,但确实各家银行今年以来发行的理财产品都显得“不太给力”。

据金融专业机构统计,本周多家银行发售的短期理财产品收益有所反弹,但是幅度很小。其中,3个月到半年期的非保本浮动型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从上周的3.9%仅提高到3.96%。理财专业人士指出,随着去年的五次降息及今年3月初的一次降准,各类银行理财产品以及互联网平台理财的“宝宝”类产品收益率都不乐观。一年期及更长期的银行理财产品将越来越稀缺。业内普遍预计今年货币政策宽松的情况会一直持续,包括银行理财产品在内的各类理财产品收益率仍将小幅下跌。

相关新闻:

险品大打“功能性”组合牌

新华保险获“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奖

新华保险开门红首日告捷 大个险预收期交保费21亿元

在新华续期遇见最好的自己

理财观念升级 保险成百姓投资优先之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