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黄金投资 正文

大鸿壹号基金逆市稳涨25%

时间:2016-06-29 17: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5日,由河北大鸿股权基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大鸿壹号基金净值发布会在河北世纪大饭店举行。发布会详细披露了大鸿壹号基金净值和操作路径,并对目前大鸿基金操作项目的最新进展进行具体披露,大鸿基金200余名投资人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汤鸿汇泰执行总裁王立刚首先对汤鸿汇泰的业务、投资理念及合格投资者的概念进行介绍。他指出,基于早期的债权投资业务,在过往3年发展过程中,汤鸿汇泰积累了大量的项目实操经验。未来3年汤鸿汇泰将步入2.0时代,业务类型覆盖投资银行、PE投资、股票基金、并购基金及证券和市场研究,并将在行业精准度上进行发力,投资体量上逐步加大,在产品设计、投资结构安排等方面会逐渐的丰富。他同时提醒投资者,一名合格的投资者不仅需要有投资能力,还需要有资产配置的理念和风险识别的能力。

对于大家最为关注的大鸿壹号基金的具体情况,大鸿基金总裁史洋进行了全方位解析。成立于去年7月的大鸿壹号基金表现抢眼,截至今年6月25日,大鸿壹号基金在今年以来市场继续震荡,风格轮换多变的背景下,依然保持了正向增长,基金净值逆势上涨,平均年化收益达到25%。

大鸿壹号基金采取了“1+2+X”模式,主要投向新三板在板企业——精晶药业,两个拟挂牌新三板企业——巨力科技和河北鑫东瑞,以及迷你A基金。据透露,接下来,大鸿基金还将与国内顶级机构合作,在风险投资及Pre-IPO等领域进行新的拓展,大鸿壹号基金的第二期和第三期将会陆续发售。

与此同时,史洋也为在场嘉宾分享了他对资本市场的判断和理解。他认为,A股将在两年之内冲上4000点,随着新三板的各种制度和机制愈加健全,新三板在2年之内必火。他同时强调,金融产品结构化将是未来金融市场的主流,

按照目前的发展形势,汤鸿汇泰坚持“主动管理、价值投资、顺应趋势、资产配置”的投资理念,主动筛选投资标的,主动参与管理,以低成本对冲高风险,顺应经济结构调整及金融市场的大趋势,进行多元化的资产配置,为客户寻求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

相关新闻:

险品大打“功能性”组合牌

新华保险获“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奖

新华保险开门红首日告捷 大个险预收期交保费21亿元

在新华续期遇见最好的自己

理财观念升级 保险成百姓投资优先之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