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黄金投资 正文

保本理财产品的优缺点,您清楚吗?

时间:2016-06-23 19: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可能有很多朋友对于保本理财产品缺少一定的了解,由于现在很多人对理财投资产品给予了很高的关注,更有不少的朋友希望通过购买投资理财产品来实现手中余钱增值的目的。在购买什么投资理财产品方面,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见解,有的人喜欢购买一些虽然有些风险,但预期收益会比较可见的理财产品,也有一些朋友愿意买一些相对安全的保本理财产品,那么,这种保值理财产品到底有哪些主要的持点呢?现在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一、保本理财产品的优点有哪些?

作为保本保收益理财产品,最大的优点自然在于安全性了,一般来说,一些正规的投资理财机构,既然已经承诺了保本保收益,那么投资者资金的安全就能够得到很好的保障。所谓的保本保收益,最通俗的说法是在购买的时候说到期会返还多少资金,实际就会返还如数的收益。

当然,在购买投资理财产品的时候还是需要对平台的正规性有所了解,现在很多不规范的骗子公司会假借着保本保收益的幌子,来骗取投资者的资金,一旦得逞就会逃之夭夭,对于这一类理财平台,最好的办法还是不要进行投资,如果真的要进行投资,则需要非常谨慎了。

二、保本理财产品的缺点有哪些?

保本理财产品因为本身风险较小,因此收益相对来说也比较低。如果投资者只是打算将一些闲钱进行投资,还能够直接投资这类理财产品,如果是想依靠投资理财来获取一些收益,那么可能要失望了。保本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低,所以无法充分发挥投资理财的效用,自然也无法获得资金的最大收益了。

以上就是保本理财产品的优缺点介绍了。究竟应不应该选择还是要看投资者自己的判断。其实,要想成功进行投资理财,最好的办法还是选择一个高收益、低风险的理财产品。

相关新闻:

险品大打“功能性”组合牌

新华保险获“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奖

新华保险开门红首日告捷 大个险预收期交保费21亿元

在新华续期遇见最好的自己

理财观念升级 保险成百姓投资优先之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