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黄金投资 正文

2016年下半年投资指南:楼市末路狂奔、股市有望筑底

时间:2016-06-18 15: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是展望下半年投资的的重要时机,面对A股没能进入MSCI,股市跌宕起伏,楼市地王迭出,很多投资者怅然之下,更加慎重2016年下半年的投资方向。

1、楼市

对于楼市,相信是一场末日轮游戏,各城市豪宅涨幅远远逊于普通住宅,大型资金在迅速寻找外流的渠道,国企疯狂拿地的背后是各种政治考虑。毕竟19大明年召开在即,不少成绩单是需要交代的。一线楼市成交量萎缩,二线热点城市也在沉寂,热线让二线非热线城市转移,已经说明问题。

2、股市

A股仍旧熊途漫漫,但面对楼市沉寂,挤压出的资金无处可去,部分个股有望走出相对好的行情迎来上升。

债券化的H股在排除了人民币快速贬值和港币脱钩的阴影后应该已经处于底部区域。未来上升空间明显。

3、黄金

黄金的走势受联储态度影响出现明显波动,仍有数周区间震荡,经过波动后黄金底部越发坚实,在当前位置仍旧需要上下震荡到7月议息结果出现后才走出较为明显的趋势性上升行情。

在债务周期的末端,资金的避险需求远大于投资具体行业获利的需求,资金流出的显然是股市,尤其是在7年高位的美国股市。黄金后市情况看好。

大家可以准备好现金,面对投资机会,及时出手,尤其是刚需,如果出现房价回调,四季度将是购房好机会。

相关新闻:

险品大打“功能性”组合牌

新华保险获“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奖

新华保险开门红首日告捷 大个险预收期交保费21亿元

在新华续期遇见最好的自己

理财观念升级 保险成百姓投资优先之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