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黄金投资 正文

债券充抵黄金交易保证金业务落地

时间:2016-06-16 18: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与上海黄金交易所在14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发布了《债券充抵上海黄金交易所上海国际黄金交易中心交易保证金业务担保品管理服务指引》,标志着中央结算公司与上海国际黄金交易中心的债券充抵交易保证金业务合作正式宣告落地。

据悉,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聚焦在以债券充抵上海黄金交易所国际会员的黄金交易保证金,成功将债券充抵交易保证金制度引入到黄金市场,同时有效降低市场参与各方的资金成本,增强境外机构投资中国债券市场的活跃度与积极性。该业务的落地,标志着中国黄金市场和债券市场进行跨市场业务合作的开端,对于推进我国金融基础设施建设实现创新发展、互联互通,以及构建多层次的现代化金融市场体系都将起到重要的引领作用。


相关新闻:

险品大打“功能性”组合牌

新华保险获“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奖

新华保险开门红首日告捷 大个险预收期交保费21亿元

在新华续期遇见最好的自己

理财观念升级 保险成百姓投资优先之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