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黄金投资 正文

亲,约吗?6月18日建邦基金供给侧改革投资策略报告会等你来

时间:2016-06-13 17: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亲,6月18日,建邦基金供给侧改革下PE基金投资策略暨共同投资基金成立揭牌仪式将举办,现诚挚邀请您来参加。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河北建邦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独家承办,主要发起人为 河北资本研究会、河北改革战略研究会及京津冀等20多家金融机构共同发起设立的河北PE基金联盟。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带来巨大投资机遇

作为重要的国家战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仅是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重大创新,更是资本市场关注投资趋势中的行业热点话题:从中央财经会议首次提出“着力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从中央到地方,国家经济领域已经在逐步围绕化解产能过剩,消化库存,防范金融风险,夯实基础制度等方面进行改革,对于新兴产业创造的有效供给,政策鼓励、减税降费、放开垄断、提供良好的制度环境等。

资本市场的精英们已经嗅出行业周期孕育的重大改变信息。建邦基金认为,结构性改革的过程是一个风险与机遇共存的过程,受益于国家宏观政策及经济创新的行业,将出现结构性投资机会,所有制结构的改革、国有资本合理流动、产业结构改革、僵尸企业关停并转、提高产品附加值等政策的持续有效推进,必将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

2016年作为“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基金业开拓进取的一年,是不断推进制度变革的一年。过去一年,“大资管”成为越来越多的基金公司的奋斗目标,不少基金公司在保持公募及专户等传统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不断拓展新兴资管业务,成为资产证券化、新三板、股权投资、金融衍生品等领域的全能型选手,抓住供给侧改革的内生增长驱动、旧产能的转型升级、新产能的迭代演进,基金业将迎来怎样崭新的挑战和投资机遇?其中的投资机遇又该如何把握?产业投资如何有效布局?

6月18日,大会将邀请国内外著名经济学家、资产管理专家解读经济形势,纵论共同基金新的投资机会。

私募大佬详解股权投资机会

据了解,本次大会已经邀请到高立新到会进行主题演讲。

金浦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董事总经理高立新

高立新,金浦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董事总经理,上海金融发展投资基金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博士,高级经济师。曾入选《科学中国人·中国专家人才库》一书,并先后在中国农业银行总行、国家大型企业集团、证券公司任高级管理人员。在金融、信托、证券投资经营与管理、投资银行、资本运营、资产管理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管理和运作经验,对相关领域具有系统的理论研究,发表相关学术论文数十篇。此外,还曾在若干家大型企业、上市公司、金融机构、地方政府及行业协会担任高级咨询顾问。 他管理的上海金融发展投资基金,于2011年3月30日在上海正式设立。该基金是为了促进中国金融产业和其他产业的重组、改制、上市和并购,经国务院同意、国家发改委批准而设立的产业投资基金,总规模为200亿元人民币。

要参会这几点您必须看清楚

会议时间:2016年6月18日

会议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裕华西路万象天成假日酒店6层

机构对接:159-3112-2613 周先生

报名热线:158-3248-8088 郭

会议流程:

13:30-14:00 嘉宾签到

14:00-14:10 主持人原财政厅厅长郭秀堂先生致开场白;

14:10-14:20 建邦基金董事长罗凤燕女士致辞;

14:20-14:30 河北著名资本专家史玉强先生致辞;

14:30-15:30 著名PE基金管理专家高立新先生主题演讲;

15:30-16:00 河北省首支生态环保并购基金成立仪式;

16:30-17:00 PE共同投资基金代表致辞、授牌仪式并合影;

17:00-17:10 幸运嘉宾抽奖颁奖,合影留念;

17:10-17:30 星辰基金全球资产配置主题演讲;

17:30-21:00 答谢晚宴,红酒品鉴,自由交流。

媒体支持:

河北新闻网、长城网、搜狐网、新浪网、和讯网 河北青年报等十余家媒体强力支持。

相关新闻:

险品大打“功能性”组合牌

新华保险获“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奖

新华保险开门红首日告捷 大个险预收期交保费21亿元

在新华续期遇见最好的自己

理财观念升级 保险成百姓投资优先之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