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黄金投资 正文

网络理财安全吗?三招教你如何挑选优质网络理财平台

时间:2016-06-12 16: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根据第三方数据机构显示,有61%的受访者在2015年投资过互联网理财产品,该数据在今年仍然保持了较好的上升势头。业内普遍认为,互联网理财收益率高、投资门槛低,这是其跑赢传统理财、吸引大众用户的主要原因。

而在多如牛毛的互联网金融产品中,如何挑选一个优质的网络理财平台呢?

一、看信息披露充分与否

网络借贷监管细则征求意见稿中,特别强调了平台信息披露。事实上,网络理财平台中信息透明度做得越好,越利于投资者做出选择。

二、看平台口碑

口碑和安全性互为因果,任何平台在上线运营一段时间后,都会逐渐形成自己的口碑,或好或坏,取决于品牌自身经营。而一个良好的口碑形象又反过来为平台安全加分。

三、看平台年利化率

年利化率与安全密切相关,年利化率并非越高越好,低风险低年利化率、高风险高年利化率是投资理财基本的逻辑。因此互联网理财产品的年利化率应回归合理区间,一方面既能降低融资端的负担,让平台寻找到更多优质借款人;另一方面则可保障投资人本息安全。

相关新闻:

险品大打“功能性”组合牌

新华保险获“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奖

新华保险开门红首日告捷 大个险预收期交保费21亿元

在新华续期遇见最好的自己

理财观念升级 保险成百姓投资优先之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