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黄金投资 正文

六一节,给孩子送份最“保险”的礼物同方全球「全家福」零存整取

时间:2016-06-02 18: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面对孩子漫长的成长岁月,除了爱与陪伴,未雨绸缪的靠谱保障可谓送给孩子们最“保险”的礼物。今年“六一”,身为人父人母的你是否正在为此烦恼?同方全球人寿保险专家建议,不妨通过配置合适的保险产品,零存整取,为孩子未来的教育金做好充足储备。同方全球「全家福」财富计划即兼具人身保障及财富管理,陪伴父母共同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目前,国内消费者对人身保障及财务规划意识逐渐加深,给孩子尽早选购一份保险作为未来的教育金,成为不少父母的选择。对此,同方全球人寿保险专家表示,对于孩子的教育金储备,一般可以以十年为一个周期逐步完成教育金的积累,减少在日常支出时对家庭财务造成的压力。通过选购合适的保险产品,以零存整取的方式来进行教育金积累,可谓最好的选择。

保险产品的不断创新,则给以上需求提供了诸多选择。以同方全球「全家福」财富计划为例,就为有娃的家庭提供了灵活又全面的保障:

提供稳定的生存金 保单生效的第三个保单年度即返还60%的基本保额,第4个保单周年日至99岁时每年给付20%基本保额,被保险人100周岁时更可领取100%基本保额。这部分生存金保证给付,为客户带来稳定的现金流。

红利增值 随投随取该产品每年提供红利,生存金和红利可自动转入万能账户,享受更高更快的增值,父母有闲置资金时也可随时追加投入,随时领取。另外,「全家福」万能账户终身不收取任何费用,并且明明白白写进条款,保证客户利益最大化。 重疾保障 关爱健康

「全家福」财富计划还创新提供最多五年的重大疾病康复金保障、被保险人重大疾病/轻症疾病豁免和投保人重大疾病/轻症疾病/身故保费豁免。

以为刚出生的孩子购买了同方全球「全家福」财富计划的李先生为例:

由上图可以清晰看出,同方全球「全家福」财富计划为孩子的一生持续累积了充足的教育金、婚嫁金以及退休金。

相关新闻:

险品大打“功能性”组合牌

新华保险获“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奖

新华保险开门红首日告捷 大个险预收期交保费21亿元

在新华续期遇见最好的自己

理财观念升级 保险成百姓投资优先之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