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黄金投资 正文

同方全球[康健一生]送“宝贝”一生的呵护

时间:2016-06-02 18: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面对孩子漫长的成长岁月,除了爱与陪伴,未雨绸缪的靠谱保障可谓送给孩子们最“保险”的礼物。您的爱心、责任心、辛苦挣钱养家,都将在这个“保险”的礼物下伴随孩子茁壮成长。今年“六一”,身为人父人母的你是否正在为此烦恼?同方全球人寿保险专家建议,都不如送一个全面保障的保险产品。让孩子永远在您的强力臂膀的呵护下,健康成长。同方全球「康健一生」(双保险)计划具有5大特色——保费可豁免、超高性价比、轻重全都保、保障享终身、服务多又好。在关爱您孩子的同时也在关爱着您!产品特色:

1. 保费可豁免创新提出被保险人轻症豁免保险费,以及投保人重疾、轻症、身故全部豁免保险费,客户发生符合约定保险责任时,可免缴后期保险费,被保险人可继续享有保障

2. 超高性价比采用费率改革后的新利率定价,与费改前产品相比,同等保费看获得更高的保险保障,让客户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

3. 轻重全都保涵盖癌症、心肌梗塞、脑中风等50种重疾保障,若不幸患有约定的10项专有轻症疾病,更可获得额外20%的保额赔付,更显关爱。

4. 保障享终身产品为终身重疾险,一旦投保,终身享有重疾和专项的轻症保障。

5. 服务多又好客户享有健康资讯、在职医生线上会诊、电话咨询医生、专家门诊特需号及普通号预约、陪诊、国内专家二次诊断报告等健康增值服务,对于符合要求的客户,还可享有住院安排服务,全程就医无忧。

保险利益:

投保案例:

32岁王先生为5岁儿子购买重疾险。经过比较后,选择同方全球人寿“康健一生双保险保障计划”,首年保险费为 5398 元,计划如下

相关新闻:

险品大打“功能性”组合牌

新华保险获“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奖

新华保险开门红首日告捷 大个险预收期交保费21亿元

在新华续期遇见最好的自己

理财观念升级 保险成百姓投资优先之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