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黄金投资 正文

汤鸿汇泰举办4月份项目交流会

时间:2016-05-04 17: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汤鸿汇泰4月份项目交流会日前隆重举办,汤鸿汇泰副总裁刘荣就客户最为关心的孩子发展、股市及经济周期的稳定与否三大问题与大家分享了个人的观点,并对汤鸿汇泰目前操作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披露。

刘荣谈到,中国区域经济不同的发展脉络源自于各地地域特色及行业的不同。以服装为例,原材料的供应地多在新疆,纺纱、纺锭在上海,成衣品牌多在广州、福建,资本与实业的利好提升了上海的竞争力,由此,地域经济的不同决定着各地人均收入的差异化。

同时,他还对国家未来发展战略的落脚点进行了深入分析,改革开放三十年,首先锁定珠三角经济带地区,带动大量的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项目的迅速勃起,而后随着经济结构的上移,促使了以上海为首,江浙地区为面,整个长三角经济带的长足发展。

现如今,各方面各领域的利好政策都指向了环渤海湾经济圈,十三五规划纲要的显著导向,一千万农村人口城镇化催生着万亿级的巨大消费市场。从过往经验来看,打造一个经济带必然要通过大量的基础设施建设,而河北十三五规划不同程度地提到高铁、高速、城市配套设施发展,这些均为环渤海地区的繁荣带来了最直接的动力。由此,孩子未来所学的专业、从事的领域与中国的发展脉络相贴合与否最直接地决定了他们的发展潜力和前景。

就大家普遍关心的股市问题,刘荣结合数据分析简要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说“南方地区比北方政策落地快,新兴市场发展期也较快,随着江浙地带中小微企业资金面的逐渐回温,以及新闻发言人对猪价持趋稳不暴涨的态度,包括货币政策的宽松,均形成了一种共识,预计未来4-6个月,市场将会发生质的转变,宽松的货币政策、经济指标的利好及其它变量的利好,足以支持股市从熊转牛。”

随后,刘荣还结合一季度项目交流会向在场客户详细披露了目前企业操作的百年巧匠、巨力科技、味道府三大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

今后,汤鸿汇泰将结合企业的实际运作情况开展项目交流会,对项目进展进行定期披露,持续为投资人创造公开、透明的投资环境。为感谢客户们长期以来对汤鸿汇泰的支持和认可,在汤鸿汇泰成立三周年之际,汤鸿汇泰还为客户精心制作了具有收藏价值的VIP卡。

相关新闻:

险品大打“功能性”组合牌

新华保险获“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奖

新华保险开门红首日告捷 大个险预收期交保费21亿元

在新华续期遇见最好的自己

理财观念升级 保险成百姓投资优先之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