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黄金投资 正文

助梦中小微 融汇大未来
2016冠群驰骋助力中小企业“债股结合

时间:2016-04-28 19: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7日,冠群驰骋助力中小企业“债股结合”战略发布会在石家庄市万达洲际酒店新闻发布厅成功举行。此次发布会由冠群驰骋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主办,冠群驰骋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总裁刘广东等领导及嘉宾参会。会议现场正式启动冠群驰骋”债股结合“战略,在各位嘉宾的见证下,冠群驰骋电商平台、征信公司、咨询公司正式成立。同时,与会嘉宾就“债股结合”的创新模式将如何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进行了深刻的探讨。

此次发布的“债股结合”新模式,正是为了解决中小企业“融资贵”的现状而创新的。刘广东介绍,债股结合,指通过股权投资和贷款相结合的方式向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融资服务,通过股权的参与降低企业短期内较高的贷款成本。冠群驰骋的新战略,不仅仅要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贵,更要解决管理问题、创新问题、采购成本问题,帮助企业进行资本运作。

实际上,“债股结合”并不是冠群驰骋第一次针对扶持中小微企业而提出创新的业务模式。作为国内知名的金融服务平台,自2009年成立以来,冠群驰骋就以“扶微助小、助梦中国”作为企业理念,专注于扶持我国中小微企业发展。目前,已经帮助数十万家中小微企业解决了资金难题。

2016年,“互联网+”的浪潮依然汹涌,传统行业与中小企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考验,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任重而道远。不管是国家政策还是行业呼声都提到要加大扶植中小企业的力度,助力实体经济升级。“债股结合”的战略发展新模式或将为金融企业创新探索提供可借鉴的样本。

相关新闻:

险品大打“功能性”组合牌

新华保险获“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奖

新华保险开门红首日告捷 大个险预收期交保费21亿元

在新华续期遇见最好的自己

理财观念升级 保险成百姓投资优先之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