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黄金投资 正文

大鸿基金举办一季度项目交流会

时间:2016-04-18 22: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大鸿基金项目交流会日前在大鸿基金一号会议室举办,大鸿基金30余名投资人代表出席此次会议。大鸿基金首席投资总监刘荣与参会者们分析了新三板的发展现状和发展机遇,对企业在新三板的挂牌流程、新三板的交易制度和退出方式进行了具体介绍,并对大鸿基金目前操作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披露。

刘荣介绍,随着国家多层次资本市场的进一步完善和政策红利频出,目前的新三板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尤其是2015年新三板挂牌企业出现了爆发式增长,定增融资连创新高,新三板已经成为第三个国家级场内交易市场。两会期间,证监会新任主席刘士余已经证实,注册制和战略新兴板将推后,再加上新三板分层制度的确立,预计新三板将在2016年迎来新的巨大风口。

“感谢大家对大鸿基金的关注,我们今天将统一发布项目运营情况。”刘荣说,目前我们操作的百年巧匠、巨力科技和味道府项目均进展顺利。

据悉,2015年百年巧匠结缘北京故宫文化传播公司,成功签约获得藏品独家授权,在品牌建设方面有了长足的提高。随着儿童市场、家居市场和礼品市场的部署和推广,百年巧匠的净利润增长大幅显现。目前该企业正在着手其做市计划,目前已接洽2家做市商,将在今年9月原始股解禁期过后具体实施。

“巨力科技去年成功启动了A轮融资和B轮融资,股改基准日定在了今年的3月31日,预计今年9月将在新三板挂牌。”刘荣说,在大鸿基金的协助下,巨力科技今年1月已经成功签手华融证券,并成为华融证券北京区的重点培养项目。随着业务的进一步拓展以及战略投资人的引入,巨力科技面临极佳的发展前景,新三板挂牌后将瞄准创新层。

味道府今年也增加了几个新“动作”。首先是建立了石家庄酒文化博物馆,其次是实施其品牌重塑计划,其中“国冀庄”“百年好合”系列均已设计完毕,今年4月起开始铺货。在上市进程方面,味道府将在今年4月份与券商签约,上市计划正式步入实质性阶段。 他同时提醒投资人,虽然新三板市场面临最佳发展机遇,企业在新三板挂牌之后将带来较大的估值提升。但是投资股权产品一定要有耐心,因为从与企业签署新三板辅导协议,到改制、主办券商内核、审查、挂牌等流程,再到最后的退出,需要较长的投资周期。今后,大鸿基金将结合企业的实际运作情况,对项目进展进行及时披露,努力为投资人创造更高的价值回馈。

相关新闻:

险品大打“功能性”组合牌

新华保险获“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奖

新华保险开门红首日告捷 大个险预收期交保费21亿元

在新华续期遇见最好的自己

理财观念升级 保险成百姓投资优先之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