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黄金投资 正文

诚信保险 提升服务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315”专项活动

时间:2016-03-28 17: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更好的迎接2016年“315”的到来,更好地服务公司客户,3月14日至18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了一系列以“诚信保险 提升服务”为主题专项活动。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全体内外勤员工借助微信平台,在朋友圈发布诚信消费等内容,针对保险、公司的服务以及公司的产品等内容,全面向社会大众做了积极地展示,提升了公众对保险的认可、对公司的认可。分公司柜面服务人员,对亲临公司办理业务的新老客户,统一发放了“315”宣传折页,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相关的保险知识有奖竞赛活动,让公司客户对保险的认知更加深刻,让“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河北分公司各中支还为本次宣传活动设立了总经理接待日,第一时间接待到访的新老客户以及业务员伙伴,积极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并持续关注问题解决的后续事宜。

通过为期5天的活动,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积极宣传保险、行业知识,将“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展现给社会大众,让更多的客户了解保险,了解合众,赢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一定会更加努力地做好客服工作,为保险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

险品大打“功能性”组合牌

新华保险获“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奖

新华保险开门红首日告捷 大个险预收期交保费21亿元

在新华续期遇见最好的自己

理财观念升级 保险成百姓投资优先之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