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黄金投资 正文

记账理财APP活跃用户数超1600万人

时间:2016-03-25 22: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 Analysys易观智库最新发布《中国记账理财APP移动市场季度监测报告2015年第4季度》。数据显示,2015年第4季度,中国记账理财APP活跃用户总数大幅度增长。在记账理财APP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的同时,记账理财APP之间竞争差距明显。

报告显示,参与统计的9家主流记账理财APP活跃用户人数总量为1621.07万人,环比3季度增长69%。其中,随手记继续以绝对优势占据活跃用户数首位,活跃用户数达到699万人,环比增长89%;挖财以356万人的活跃用户数规模位居第二,与第3季度数据相比,两者差距进一步拉大。

相关新闻:

险品大打“功能性”组合牌

新华保险获“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奖

新华保险开门红首日告捷 大个险预收期交保费21亿元

在新华续期遇见最好的自己

理财观念升级 保险成百姓投资优先之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