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黄金投资 正文

“汇·动中国2016”河北金融投资峰会在石家庄举行

时间:2016-03-14 19: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13日下午,聚百朋快乐汇“汇·动中国2016”河北金融投资峰会在石家庄举行。国内顶尖的金融外汇专业人士顾胤炯先生等莅临本次峰会,省内外200多名嘉宾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据DCM戴盛资本北方区执行董事刘世禹介绍,外汇市场是全球最大的单一金融市场,每天的交易量高达6-10万亿美元;DCM戴盛资本进驻中国已经第8个年头,DCM稳健的经营策略,已经发展成为中国外汇经纪人中的翘楚。2015年,聚百朋快乐汇荣获了戴盛资本全国年度最佳经纪人奖项。2016年,聚百朋快乐汇计划是发展10000个会员,还将筹划两个社团组织,“渡边太太社团”和“企业家俱乐部”。

据介绍,聚百朋快乐汇现如今在DCM版图中举足轻重,成为一匹成长最快的黑马。东投快乐汇、邯郸快乐汇、四叶草快乐汇、唐山快乐汇等联盟商的主要使命是“客户长期持续稳定的盈利”。

本次峰会安排了汇动中国汇市正能量启动仪式,通过本次峰会,聚百朋快乐汇及其“快乐汇”联盟品牌,必将为省内外的客户提供一种有竞争力的投资理财选项,也将传播更多汇市正能量。

相关新闻:

险品大打“功能性”组合牌

新华保险获“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奖

新华保险开门红首日告捷 大个险预收期交保费21亿元

在新华续期遇见最好的自己

理财观念升级 保险成百姓投资优先之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