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爱心救助野生动物 安次区税务局一直在行动

时间:2021-06-19 15: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6日,安次区税务局码头分局成功救助一只受伤的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红隼。

当日上午8时45分,安次区税务局码头分局院内发现一只翅膀受伤的小鹰,分局工作人员立即联系了廊坊市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站到现场查看,并及时请了兽医对其进行检查治疗。经鉴定,这只鸟名为红隼,是隼科的小型猛禽之一,属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工作人员表示待这只红隼基本恢复健康后将在廊坊市自然公园放飞,让它顺利回归大自然。

近年来,政府不断加强对野生动物资源的宣传和保护力度,广大人民保护野生动物自觉性不断增强,形成了群众共同参与野生动物保护的良好社会氛围,救助野生动物安次税务局一直在行动。(通讯员 李伟洁)

相关新闻:

前5个月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11.4万起

唐山市路南区税务局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深州市税务局税收惠民办实事 助力“非遗”老手艺焕发新活力

简并申报表一表报多税 深州市税务局“滴灌式”辅导财行税合并申

农发行河北省分行“五个突出”全力做好2021年度夏粮收购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