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有量百万主播培训计划”让顺平主播成为带货正规军!

时间:2020-07-31 12: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今年疫情的影响下,传统零售模式受到了巨大的冲击,而电商直播和短视频的模式,成为了网络销售的重要方式。

图片1.JPG

为了推动顺平县电子商务发展,帮助顺平县打造直播专业人才,拓宽电商销售渠道,由顺平县商务局主办,涞源县启航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顺平县实用性农村电商技能培训”第一期于2020年7月17日在顺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正式开班,有量商学院资深讲师受邀针对电商企业、新农人进行培训。

图片2.JPG

顺平县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红彬,顺平县商务局局长徐敬然,涞源县启航职业培训学校副校长郑妍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仪式开始后,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红彬对我县电商直播人才培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形势所需,近年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背景下,特别是今年疫情期间,我们看到了以电子商务为代表的新型服务业已经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

图片3.JPG

作为一种新型的商业形态,直播带货能够推动线上、线下资源的互补,扩大销售渠道,市场发展潜力巨大。顺平县商务局局长徐敬然也作出了表态发言。涞源县启航职业培训学校副校长郑妍作出了总结,大家也纷纷表示要抓住这次机会,学好电商技能,为家乡未来的发展做贡献。

图片4.JPG

培训现场,电商直播专家讲师杭思思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析了电商业务特点、当下电商发展方向及电商直播的意义,通过详细讲解直播平台分析、如何做好一场直播以及各直播平台的开播方法等网店基础运营、主播人设、直播技巧的内容。

图片5.JPG

在培训会授课过程中,大家积极配合交流互动,课程开展顺利,理论配合基地直播操练,学员们纷纷掌握开播技能,并表示利用本次直播电商培训这个高层次、高水平的学习平台,确实受益匪浅,学以致用,更好地服务农产品销售。

图片6.JPG

本次培训共分三期,每期培训三天。每期培训的学员均来自顺平县10个乡镇,不分年龄,无问西东,奋斗在祖国中部的脱贫攻坚一线。有量商学院会以最优质的电商内容服务于广大农民群众,助力农村电子商务建设,实现农村致富梦。

相关新闻:

去年石家庄市超百万人参加工伤保险

清明“踏青游”石家庄市接待游客超百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