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去年石家庄市超百万人参加工伤保险

时间:2012-04-25 21: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工伤保险条例》实施一年多,全市为工亡职工支出工亡补助金2亿元

去年石家庄市超百万人参加工伤保险
去年石家庄市超百万人参加工伤保险

即日起,石家庄市将启动工伤保险集中宣传周。昨日,记者从石家庄市社保局获悉,自2011年1月1日新《工伤保险条例》实施以来,给不少职工带去了益处。去年,石家庄市参加工伤保险的职工人数达到了111万人,为工亡职工支出工亡补助金2亿元。此外,石家庄市机关事业社会保险局工伤处处长张中和说,新《条例》是为了保障因工作遭受事故伤害或者患职业病的职工获得医疗救治和经济补偿,促进工伤预防与职业康复,分散用人单位的工伤保险。

相关新闻:

共6页: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