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河北银行彩虹Bank荣获2015年“直销银行最佳新锐品牌奖”

时间:2015-12-24 16: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8-19日,“2015年(第十三届)互联网经济论坛暨互联网+“金i奖”颁奖盛典”在京召开,该盛会由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新华网(待定)联合主办。河北银行彩虹Bank经过发展潜力、品牌影响、用户体验、系统安全等多维度评选过程,荣获互联网+“金i奖”——2015年度直销银行最佳新锐品牌奖。

      金i奖,依托于年底召开的互联网经济论坛。主要是希望通过各种方式发现真正最优秀的企业、产品、服务、模式、方案、各种创新点等,以及这些优秀的现象背后的真正最深层的原因(往往是精神层面的,如企业文化、理想、理念,目标、使命、价值观),传播正能量。
 
 
 
 


   
      i-China/金i奖介绍

      金i奖第一个分类方式是按性质,如产品、服务、解决方案、成功案例、品牌、企业、人物等;第二个分类方式是按不同程度细分的行业或产业,如互联网(包括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与云计算、智慧金融(包括金融互联网与互联网金融)、非银行金融机构、数字营销(包括网络与新媒体营销)、物联网、基础工业与衣食住行各行业、文化娱乐与咨询业等。

      金i代表各行各业因网络而重生的新经济产业的未来,代表对事物本质的探索,代表最优秀的创新以及创新背后的精神源泉。为此,金i奖希望表达的是除了对最优秀的创新的肯定之外,尤其着重传播物质背后的精神。

相关新闻:

河北银行董事长乔志强:“1+N”的模式才是直销银行的本质

河北P2P平台民合贷全面升级改版,鼎诚集团正式推出民合贷2.0

河北银行更懂互联网金融 彩虹Bank打破时、空格局

创新金融科技惠民 河北银行召开彩虹Bank品牌发布会

兴业银行霸州支行欢度女神节 打造女性理财盛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