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创新金融科技惠民 河北银行召开彩虹Bank品牌发布会

时间:2015-06-01 11: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8日,河北银行召开彩虹Bank品牌发布会,探索互联网金融新模式。这是河北省内首家互联网银行,也是该行互联网金融战略的重要成果。

点击查看大图

发布会当天也是河北银行19周年行庆日,政府有关部门、监管单位、省会高校、P2P企业、基金公司等方面人士受邀出席会议。河北银行董事长乔志强与嘉宾 代表启动彩虹Bank品牌,行长姚浩俊致辞,副行长张荣斌代表该行与河北师范大学签署了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战略合作协议。

彩虹Bank品牌是河北银行落实省政府加快发展互联网金融的总要求,积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互联网金融先行的重大举措,是不断践行普惠金融理念,持续提升服务品质的具体体现。

作为一种新的服务渠道,彩虹Bank最大特点是不以柜台为基础,打破了时间、空间、网点的限制,实现了“客群不分疆界,服务不分时空”的全天候零距离服 务,并推出“日日添金”和“步步增利”等多款产品,满足不同客户的理财需求。目前河北银行彩虹Bank涵盖了电子账户系统、直销银行门户、支付平台,今后 还将纳入资金托管业务、大数据分析、金融云服务等内容。未来,P2P企业、企业ERP系统、互联网行业电商门户都可以通过直连的形式使用彩虹Bank的互 联网金融服务。

发布会上,河北银行与河北师范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实现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产学结合,未来也将在互联网金融工程、移动金融与互联网+、大数据与征信、金融平台与风险控制等细分领域研发更多的创新成果。

相关新闻:

河北银行更懂互联网金融 彩虹Bank打破时、空格局

建立工业企业科技特派员制度

网友最信赖金融品牌获奖名单

第四届河北网友最信赖金融品牌幸运网友全部产生

“金融榜样有力量”网友最满意银行网点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