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金融榜样有力量”网友最满意银行网点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4-03-21 16: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颁奖领导及获奖银行网点合影留念

河北网讯(记者范婧睿 摄影记者王腾飞、杨林)“我很荣幸代表获奖单位进行交流。这次参与“河北省首届网友最满意银行网点”活动,向社会各界展示了金融企业的服务风采,接受广大客户对我行服务的评判,对履行社会责任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中国工商银行邢台桥东支行的代表在交流会上与大家分享了获奖心得与服务经验。

3月20日下午,“金融榜样有力量”河北省首届网友最满意银行网点经验交流会在凯旋金悦大酒店成功举办,一百二十余位嘉宾亲临现场。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赵兵致辞

河北网总经理张保安讲解《新媒体环境下的网络舆情应对》

交流会得到了社会各界重视与支持

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赵兵,河北省银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秦凯,河北网总经理张保安,河北网副总经理于军涛,河北省银行业协会宣传服务部主任雷英,河北经贸大学金融学院院长王重润,河北经济日报行业策划工作室主任白根海,河北青年报副总编辑王真,各获奖银行的相关领导以及脱颖而出的50家网友最满意银行网点代表。

颁奖嘉宾与获奖银行网点合影

经验交流会现场高朋满座

现场高朋满座 50家最满意银行网点齐聚一堂

数百万网友评选出的50家网友最满意的银行网点齐聚一堂,领取“网友最满意银行网点”奖牌,并一起探讨网点在提升服务、创新产品、改革转型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精美的活动纪录片和纪念册

多种精美纪念品 一起传递榜样的力量

获奖银行网点是河北银行业优质服务的标兵和榜样,有的在提升服务知识上,彰显了品牌影响的力量;有的在创新特色产品上,突出了核心竞争的力量;有的在助理小微实体上,发挥了创新驱动的力量;有的在普及金融知识上,展现了社会责任的力量;有的在网点改革转型上,运用了开拓进取的力量。

为了充分展示他们的榜样形象,河北网制作了精美的活动纪念册和纪录片,记录活动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同时充分展示河北银行业良好的窗口服务形象,让优秀的银行网点成为河北省服务业的标杆。

相关新闻: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