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河北P2P平台民合贷全面升级改版,鼎诚集团正式推出民合贷2.0

时间:2015-11-16 12: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互联网金融的大潮下,P2P网贷凭借较低的投资门槛、可观的理财收益及便捷简单的操作方式得到越来越多理财之士的青睐。随着新平台不断上线、资本积极涌入,使得平台之间竞争日趋激烈,加速P2P网贷行业洗牌。作为P2P平台不仅要满足用户投资理财方面的需求,在用户体验方面也必须注重起来,才能更有效的留住用户,吸引更多的投资者。

作为一家以用户体验为驱动的互联网金融公司,为提升用户在民合贷的理财体验,民合贷平台在即将一周年来临之际对平台进行了一次较大的全新改版升级,并命名为民合贷2.0。

在民合贷2.0中,为了适应公司的发展需求,提升公司形象,塑造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提高LOGO识别性和传播效果,将启用全新LOGO标志。并同时推出民合贷企业口号:致力于打造最贴心的理财服务。

民合贷logo标志设计理念:以古钱币为原型,展示了“贷”在金融界的核心是钱币交易;logo保留钱币中心的菱形为中心点,四周通过四个握手的姿态围合,色彩斑斓,表达四面八方财富的融合以及民众互相扶持的关键点,体现了“民”、“合”的用意,并且彰显出公司雄厚的财力实力。品牌标志整体稳中有动,体现出民合贷稳重而不失灵活的企业性格。

公司标志logo以蓝色、紫色、黄色、红色结合,公司名称与logo形成一体,更彰显了公司logo自然、平衡、和谐。蓝色是国际通行的具有美好寓意的颜色,是代表创新的颜色,寓意理性、稳健,同时蓝色也是大海和天空的颜色,寓意民合贷具有海纳百川的博大胸怀。

民合贷2.0中采用扁平化设计风格,页面简约大气,功能选项一目了然,操作简单明了,投资理财更加省时省力;同时,新版网站采用资金明细明了化的方式,让投资者可以清晰明了的看到自己的资金去向、回款时间、投资收益;也可以让借贷者轻松了解自己项目的实施进度。P2P网贷灵活、自由,迅速的优势,在民合贷2.0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为满足投资者资金流动性需求,民合贷2.0平台新增了债权转让功能。

P2P网贷作为新兴行业蓬勃发展,其高收益、操作灵活的特性得到许多投资者的追捧,同时也受到很多质疑,归根结底,就是对于投资者资金安全的质疑。专业的P2P网贷平台,需要为投资者解除这些疑惑,并且有效控制风险。民合贷2.0平台采用了全透明化的展示方式,在有效保护借贷者隐私信息的情况下,可以让投资者清晰的了解到投资项目的细节、借贷者的认证以及资质,并公布专业风控机构对项目的评估,有效帮助投资者控制风险;另外,民合贷2.0新增了每日收益及收益计算器功能两大模块,用户通过计算,选取合适的投资理财方式,并及时查看每日所获投资收益,为投资者量身定制投资理财计划,安全、快乐的进行理财。

作为一家以用户体验为驱动,互联网思维为主导的互联网金融公司,民合贷2.0中全国首创月更计划,每个月五号为平台新版本发布之日,并且公布更新内容,在此民合贷诚邀各位资深P2P投资用户能够参与进来,提出自己宝贵的建议及想法,让平台与大家一起成长。后期会完善用户建议奖励机制,敬请关注平台公告。为庆祝民合贷2.0上线,网站特意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让投资者尽情体验新版理财带来的理财乐趣。投资者对旧版平台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我们将这些建议吸收并融合在新版之中,可以说,民合贷2.0上线,是民合贷与投资者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也将持续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打造省内以及国内用户好口碑的P2P网贷平台。

鼎诚集团旗下“民合贷”互联网金融平台是高效、透明、人性化易操作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平台将出借人和借款人进行自主配对,为广大个人和中小企业解决最急需的贷款和融资问题。让投资人选择投资有借款需求的个人消费者或中小企业主。为有资金需求和理财需求的个人搭建了一个安全、透明、稳定、公平的网络借贷交易平台(P2P)。打造一个投资者、资金需求者、网站等多方受益的高效率投融资平台。民合贷的诞生不仅延续了以往的经营理念和成熟的市场资源,更兼备了金融服务的创新特性,民合贷以河北为基础打造线下互联网金融体验店,完成P2P+O2O一站式服务的用户体验。

河北鼎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的投资集团,集城市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房地产开发、路桥建设与经营、建筑建材、装饰装潢、商贸、互联网金融等领域为一体的大型私营企业集团,涉及项目达到100多个,目前拥有5家子公司,实力雄厚,业绩卓著。在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全面推进互联网金融决策指引下,河北鼎诚控股集团以科学的发展观确立了发展战略和目标:坚持政府投资主体定位、资本运营方向、集团化管理模式三条原则;实现资产和投资规模翻番两个目标;完成好产业投资、融集资金和资产经营三项任务;落实战略规划管理、深化改革、法制建设、财务管理及审计监督、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等六项保障措施,力争把集团建设成为具体较强品牌优势、资产实力和资本运营能力的一流的投资控股集团公司,成为河北投资领域的主力军。同时,河北鼎诚控股集团积极应对市场变化,抢抓发展机遇,在新的产业领域,不断谱写着新的创业辉煌。

相关新闻:

河北银行董事长乔志强:“1+N”的模式才是直销银行的本质

河北银行彩虹Bank荣获2015年“直销银行最佳新锐品牌奖”

河北银行更懂互联网金融 彩虹Bank打破时、空格局

创新金融科技惠民 河北银行召开彩虹Bank品牌发布会

河北将投资75亿元新改建农村公路6000公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