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桥西区工商局喊你参加银企对接洽谈会

时间:2014-04-18 21: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见习记者 高伟 牛二亮 记者孙善文)有融资需求的中小企业请注意,石家庄桥西区2014银企对接洽谈会将于4月17日召开,本次活动旨在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4月16日下午金融机构正在布置展位

金融机构正在布置展位

记者从石家庄市桥西区工商局了解到,由桥西区工商局、桥西区个体私营协会主办的“桥西区2014银企对接洽谈会”将于4月17日上午举行。将有民生银行、河北银行石家庄营业管理部、中国银行石家庄师范街支行、张家口市商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建行中华南大街支行、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邮储银行裕华路东路支行、工行石家庄桥西支行等八家金融机构和桥西区200余家私营、个体会员代表参与本次融资对接活动。

个体劳动者协会秘书长张金辉正在整理会议资料

桥西区个体劳动者协会秘书长张金辉正在整理会议资料

桥西区个体劳动者协会秘书长张金辉告诉记者,“我们这次银企对接活动从三月份就开始筹办,进行了大量的会前准备,从上级领导到下级执行人员都特别关注这件事,此次对接洽谈活动是大力开展帮扶企业融资活动,落实我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一项具体措施,同时我局充分发挥工商职能,帮助有需要、有能力的企业与金融机构洽谈,搭建融资平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年内,我们还准备再开一两次给大家多搭建一些沟通的平台。”

据了解,本次活动地点位于桥西区工商局会议室,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可自主参与。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昨日举办2013年银企对接会

河北工商封存周大生涉事黄金制品

邢台经济开发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告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