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省保协消保中心组织召开保险合同纠纷人民调解员培训会议

时间:2013-07-05 15: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记者王丽媛 通讯员于浩)6月27日至28日,河北省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组织召开了保险合同纠纷人民调解员培训会议,全省100余名调解员参加培训。

保险会议

会议现场 王叶/图

会议特邀市司法局原基层处处长曹藏虎、北京市保协法务部主任欧秋钢、河北省消协副秘书长聂云东,分别结合案例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调解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条款以及与投诉客户的沟通技巧进行了解析,调委会于浩等3名调解员就调解案例与参会调解员进行了互动沟通。

省保协常务副会长王芳主持会议,并对调解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本次培训会议增强了调解员对保险法实际运用的了解,提高了调解员与消费者的沟通技巧,拓宽了调解案件思路,促进了共同应对纠纷调解的方式和策略,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今后,消保中心还将定期组织调解员培训活动,不断加强调解员法律业务知识水平,提高河北省消保中心纠纷调解工作水平。

相关新闻:

“2014年河北省首届网友最满意的保险基层公司和最美保险人”活动

河北省企退人员养老金再涨10%

河北省市场节能灯合格率仅两成多

河北省财政68亿元惠农补贴促春耕

河北省钢材出口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