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承德银监分局加大考核督导力度
推动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做好小

时间:2013-06-01 1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银监分局加大考核督导力度,推动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

一是督促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制定小微企业贷款“两个不低于”目标年度完成规划,将贷款增速和覆盖户数指标分解到季、月,扎实推进,为全年目标完成提供保证。

二是以落实《承德银监分局关于加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考核工作的通知》为抓手,加大督导力度,将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与机构市场准入、高管年度考核和监管评级挂钩,上季度完不成指标和既定的有关工作的,下季度即进行相应处理,直至完成“两个不低于指标”和有关工作。

三是制定《承德市银行业金融机构2013年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方案》,对除“两个不低于”目标以外的其他工作如召开银企洽谈会、加大银行间经验交流、数字统计报送等进行具体安排,不断丰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内涵,确保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规范性并取得实效。

四是通过监管谈话、召开通报会进行督导,要求银行业金融机构通过加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力度,调整优化自身信贷结构以适应宏观调控和货币政策要求,不得以信贷规模限制为理由影响“两个不低于”目标的实现。

相关新闻:

河北银行更懂互联网金融 彩虹Bank打破时、空格局

创新金融科技惠民 河北银行召开彩虹Bank品牌发布会

网友最信赖金融品牌获奖名单

第四届河北网友最信赖金融品牌幸运网友全部产生

“金融榜样有力量”网友最满意银行网点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