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13家银行提供信贷资金5758亿元支持小微企业

时间:2013-04-11 19: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3家银行提供信贷资金5758亿元支持小微企业

13家银行提供信贷资金5758亿元支持小微企业

河北网讯(通讯员纪恒建 记者范婧睿)河北省内13家银行业机构承诺提供信贷资金5758亿元支持小微企业。3月27日,河北省内13家银行与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工商业联合会签订了《支持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13家银行承诺2013年为河北省中小微企业提供信贷资金5785亿元。参加签约银行比2012年增加3家,承诺金额增加1025亿元。

邯郸银行微贷业务余额达到57.2亿元,惠及商户2765个。该行根据家庭作坊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要求设置微贷产品,相继推出了创业贷、助业贷、超短贷、灵活贷、联保贷、巾帼贷等六种系列产品,实行“不存偏见、不搞歧视、不设信贷准入门槛”的“三不”政策,贷款额度从1000元至50万元不等。

相关新闻:

河北银行董事长乔志强:“1+N”的模式才是直销银行的本质

河北银行彩虹Bank荣获2015年“直销银行最佳新锐品牌奖”

河北银行更懂互联网金融 彩虹Bank打破时、空格局

创新金融科技惠民 河北银行召开彩虹Bank品牌发布会

兴业银行霸州支行欢度女神节 打造女性理财盛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