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工行河北省分行信用卡消费交易额突破300亿

时间:2012-11-19 19: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从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获悉,截至2012年10月末,该行信用卡消费交易额突破300亿元大关,较去年全年消费交易额高出逾1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7亿元,增幅超过34%,日均消费交易额突破亿元。

该行认真研究持卡人群体消费习惯,根据全年节假日及合作商家需求进行针对性的刷卡促销活动。在春节前后组织开展“喜迎龙年贺新春、畅刷牡丹赢大奖”消费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实现信用卡消费额125.65亿元,同比增长44.56%。其后,该行根据商务部消费促进月活动有关要求和总行部署,在全行开展了消费促进月和“周周有礼”消费促销活动,同各设区市龙头百货商场、电器卖场、家具卖场等开展专场促销活动,吸引了大批持卡人参与,有力地促进了消费额的快速增长。为更好地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消费需求,该行今年来大力发展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在家电、家具、家居、教育、旅游、婚庆、装修、手机等越来越多的领域推出可分期付款的业务。特别是对越来越多的潜在购车群体,重点挑选优质汽车经销商,开展购车专项分期付款业务,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截至10月末,该行普通消费分期付款交易额突破17亿元。(文/吴珂、王巍)

相关新闻:

河北银行董事长乔志强:“1+N”的模式才是直销银行的本质

河北银行彩虹Bank荣获2015年“直销银行最佳新锐品牌奖”

河北P2P平台民合贷全面升级改版,鼎诚集团正式推出民合贷2.0

河北银行更懂互联网金融 彩虹Bank打破时、空格局

欧喜再出发 工厂首次向外界开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