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开业一周年 助力河北经济发展

时间:2016-12-12 17: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8日,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迎来开业一周岁生日。自开业之初,该行就以提供卓越体验、创造更大价值为己任,秉承“只争朝夕、臻于至善”的企业精神,充分发挥机制优势、产品优势、服务优势和效率优势,积极融入河北经济发展,坚持“稳扎稳打”的发展策略,夯基础,严合规,强管理,稳发展,经营管理各项工作稳步提升。一年来,累计为300多户公司类客户、10多万户个人客户提供了增值金融服务,累计授信总额近260亿元,分行资产总额超过100亿元,信用卡发卡量接近10万张。

扎根燕赵大地 助推经济发展

一年来,该行积极支持河北省产业转型升级,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改革,全力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该行大力推进核心客户关系管理模式,有效支持河北当地重点企业发展。先后对河北省制造业、批发零售业、农业食品业、房地产行业、能源行业、交通运输业等行业提供了大量的资金支持与金融服务。广发银行积极打造一站式、全方位的服务平台,开发专门针对中小企业的“捷算通卡”,让公司账户享有个人银行卡般的便捷体验,为广大小企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便利,快速满足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助力广大小企业茁壮成长。

突出产品特色 提供卓越服务

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坚持特色定位与差异化发展,为客户提供低门槛、低收费、低成本、高质量的金融服务。该行金牌产品“广发信用卡”,以“不怕丢、优惠多、处处都是VIP”的特点,获得了“金口碑之百姓最信赖的金融服务产品”。“多添利”理财产品收益率在行业中一直位列前茅,每期产品均被抢购一空;“自在卡”的省心、放心、贴心、开心、舒心的“五心”服务受到了中老年客户一致好评;“自信一贷”具备无抵押、无担保、手续简单、随借随还等优点,满足客户综合消费的多种需求。该行还将Wi-Fi覆盖营业网点为客户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服务,为客户提供省时、省心、省钱的服务,打造实实在在的银行“智慧营业厅”。

自开业以来,该行免收手机银行各类转账、汇款、跨行还款、支付等一系列手续费,免费赠送Key盾、Key令、免收借记卡工本费,每月免收ATM跨行取现手续费三笔。

注重银保协同 助力企业发展

2016年8月29日,中国人寿入驻广发银行。加上广发银行,中国人寿集团总资产已突破5万亿元。11月30日,中国人寿保险、银行、投资三大板块开启全面协同,银保合作新格局正式开篇。中国人寿与广发银行强强联手,资源共享。中国人寿河北分公司、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中国人寿财险河北分公司三兄弟手牵手、心连心,兄弟联手一家亲,充分发挥银行保险综合金融服务能力,满足客户多样化金融需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揽子金融服务。同时,也必将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