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福满全城 天安让生活更美好”
天安人寿第四届感恩客户节盛

时间:2016-11-18 16: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6年11月16日上午,“福满全城 天安让生活更美好”天安人寿第四届感恩客户节盛大启动。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继庭、河北省保险学会会长王芳、河北省消费者协会投诉与法律事务部主任廉莙、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总经理于得水以及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的全体员工、客户代表等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于得水致辞

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于得水表示,河北天安始终秉承总公司“服务立司”的理念,积极倡导“看得见的绿色服务”,与客户始终在一起。致力于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品牌、一流的信誉服务于广大客户,力求让每一位客户、让每一个家庭在保险的充分保障下,享受高品质的生活。为此,河北天安每年都坚持开展感恩客户节,旨在通过客户节的形式提升客户体验和满意度,提升客户的尊贵感、尊享感,以实际行动来答谢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在此次第四届“福满全城·天安让生活更美好”感恩客户节上,河北天安会继续延续总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与客户共享品质生活,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赢得了社会的认可,赢得了客户的信赖。

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为灵寿县七祖院小学捐赠教学用具和学习用品

本届客户服务节还请来了一群特殊的嘉宾,来自灵寿县七祖院小学的师生代表。在启动仪式现场,于得水代表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为灵寿县七祖院小学捐赠了教学用具和学习用品。

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继庭表示,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通过爱心捐赠的方式,为七祖院的孩子们送去他们急需的教学用具和爱心物资,积极响应了助推脱贫攻坚的号召,以经济发展和社会发展的全局思维,为河北省经济社会的和谐健康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于今天召开的第四季感恩客户节,是河北省保险业服务河北、建设河北的一次展示,也是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以实际行动践行保险大爱的特点、展示保险业独特的价值魅力和功能作用的一次展示,对于净化行业环境、提升河北保险业形象是十分有利的。

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向客户赠送健康枕

据介绍,天安人寿各分支机构所在地,将在同一时间、以同一主题,开展更多健康、温暖、关爱的客户互动活动,带给广大新老客户更多的精彩客户体验。天安人寿将为每一位老客户送健康、送温暖,送上属于天安人寿的一份关爱之情。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