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建邦 动态】建邦基金受邀赴新乐市考察项目

时间:2016-11-18 16: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14日,河北省工信厅副厅长徐振川、国防科工局吴处长、北京市盈科(石家庄)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王志英、北京微银融创基金合伙人智路宾,河北建邦基金风控总监史磊等一行人来到新乐市考察洽谈项目,分别参观考察了河北奥星集团药业有限公司、河北氏氏美卫生用品有限责任公司等项目,奥星集团董事长岳振江、氏氏美集团董事长杜云肖等接待考察团。

考察座谈会

建邦基金风控总监 史磊

深入企业内部考察

考察团就沟通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洽谈和会商,对新乐市的企业专业运营能力和背景实力充分肯定,表示将持续关注,推进项目对接落地。

考察团一行人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了厂区各个仓库,产品生产线等,仔细了解了企业的运行模式等情况。随后,双方就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并达成众多共识。

河北奥星药业集团奥星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是香港奥星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化工原料,医药中间体的专业生产企业。凭借着强大的专业贸易优势及地理位置,公司同时担负着奥星集团下属两家医药企业的产品销售任务,公司成立至今已与国内贸易商及世界各地的客户建立了稳定的业务联系。

河北氏氏美集团河北氏氏美卫生用品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高科技创新型企业,注册资本一千万元,公司总部位于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下设研发中心、生产基地、营销中心、服务中心等机构,聚集有众多高层科技人才。公司秉承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投入巨资进行产品研发,已取得多项国家专利。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