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建邦 动态】建邦基金受邀参加中国·石家庄首届金融理财博览会

时间:2016-11-11 16: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5日上午,中国·石家庄首届金融理财博览会在人民会堂开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税勇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出席开幕仪式。

参会成员众多

金博会上,银行、保险、证券、基金、信托、房产等50多家驻石金融机构带来了种类丰富的金融产品。

建邦基金荣幸受邀参加大会,以基金领域为切口与参会精英进行充分沟通与交流。

除了金融企业和产品的展示与宣传外,金博会期间还举办了金融产业高峰论坛,全国知名财经专家叶檀、余丰慧应邀专题讲座,畅谈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石家庄的定位、互联网金融的机遇与风险。同时贴地气的资本证券化论坛、地产投资讲堂、地产行业金融专项对接会、金融理财大讲堂、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等经济犯罪专题沙龙等系列讲座,成功为市民和各金融机构搭建了交流平台。

展示石家庄金融行业发展的新成果、新形象

举办金博会的目的在于展示我市金融行业发展的新成果、新形象,深度探讨我国金融形势和发展趋势,传播打击和防范金融风险知识,搭建金融对接企业、服务百姓的交流互动平台。

市委、市政府将围绕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第三极的发展定位,充分发挥“金博会”的作用,为各类市场主体落地发展提供一流服务,打造全省政治、经济、金融中心,全力加快转型升级、跨越赶超,建设幸福石家庄步伐。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