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建邦 动态】建邦基金受邀参加全国“双创”活动周河北分会场启

时间:2016-10-19 17: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2日上午,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河北分会场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市科技中心举行。省长张庆伟出席并致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雪峰,省政协副主席艾文礼,省长助理、省金融办主任江波出席。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主持。

启动仪式现场

作为省内私募基金优秀代表公司,建邦基金受邀参加,认真聆听,仔细选取,和项目方进行多方面沟通。

建邦基金代表 张寒

“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由共青团中央与中国证券业协会联合发起,简称“双创板”。主要服务对象是青年人领军的创新创业企业。“双创板”相对于“新三板”门槛更低,初创期企业即可进入,甚至达不到企业条件的创新项目也可以展示;相对于地方性“四板”,“双创板”拥有面向全国的投融资互联网平台优势。参与“双创板”挂牌的企业或项目,主要发起人或负责人应为40周岁以下青年,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其他创新特征,能够提供完整真实信息和财务报告,经团中央、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省级团组织或中证报价公司认可的“参与机构”推荐,即可纳入“双创板”审核。企业或项目挂牌后,将享有信息展示、项目宣传、创业融资、孵化培育、信用评级等综合金融服务。

据介绍,“双创板”即将在10月15日全国“双创周”北京主会场上正式启动。为使“双创板”更好地服务于河北青年创新创业,前期经过团省委积极协调,邯郸市已成为全国第一家“双创板”战略合作城市,将在“双创板”启动仪式上授牌。邯郸市建投公司将出资1000万元成立专项创投基金,邯郸市政府对每个本地挂牌企业给予10万元的政策补贴,中青创投基金将对所有邯郸挂牌项目跟投20%。下一步,团省委将继续致力于促进“双创板”与河北的合作,推动河北成立支持“双创板”的省级创业引导基金。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