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2016华强全球营销者大会石家庄站隆重举行

时间:2016-10-18 16: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推广创业经验,促进创新交流,2016年10月16日下午,由石家庄新华区政府主办,华强北国际创客中心和石家庄华强创业中心协办的“创客之道,众销全球”全球营销者大会石家庄站与新华区互联网大厦二楼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石家庄市新华区委常委、副区长习立刚先生、石家庄新华区发展改革局局长张春海先生,华强北国际创客中心营销总监王夕语女士以及石家庄华强创业中心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高峰论坛。

华强北国际创客中心是由华强集团倾力打造,是中国第一个为创业者提供一站式服务的综合型创新创业生态平台。2016年4月2深圳华强北国际创客中心正式落户石家庄华强广场,设立石家庄华强创业中心。石家庄华强创业中心分为创客中心和创业中心两部分。位于华强五楼的华强创客中心,不仅为入驻企业提供了拎包入驻的基础设施,同时特别开辟了工具室、实验室和就业培训中心等配套,以满足创客的不同需求。创业中心位于华强广场负一层,分为电子创业中心和华强创业孵化基地。

本次大会分为产品外展展示和高峰论坛两部分。产品外展展示部分,集合了目前市场上最先进的智能产品,如智能机器人,PPGun等一线产品,同时华强商家联盟“河北海强智慧安防联盟”也带来了市场目前最新型的智能家居安防产品,为省会居民实现智能家居提供了一站式解决方案。

(小西魔镜)

(Alpha 1s)

(多多云脑机英语学习机器人)

高峰论坛则从实际出发,直指创客“痛点“,协助石家庄广大创客解决如何建立产品通路这一实际问题。产品的用户人群在哪里?怎么样走好产品推广的第一步?该如何打开智能硬件的销售渠道?选择传统渠道还是电商平台?什么样的渠道最有效果?如何实现快速大量铺货?面对以上诸多营销痛点,华强创业中心将当下智能产品的营销问题剖解细分为“线下渠道建设”、“线上爆品打造”两大板块,解决智能产品目前“不通”的痛点。为此,华强特邀请三位资深业界大咖莅临现场,与石家庄的广大“创客”朋友们互动交流。

三位讲师分别从“智能硬件营销之道”、“海外众筹—硬件创业团队的跨国营销起航点”、“智能硬件线下渠道通路如何打造?”对智能产品的创新、营销、众筹以及线下渠道铺设进行了全方位的阐述,并于现场观众进行了亲切互动。

下午16:00,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本次2016华强全球营销者大会石家庄站圆满落幕!让我们共同期待,未来华强集团带给大家更多的创意产品和更丰富的经验交流!

讲师介绍:

李硕 英国帝国理工机械工程系,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经济系毕业。原美赫集团战略项目投资经理、松禾光启新产业投资基金投资经理、火乐科技(坚果JmGO)销售总监。有丰富的早期项目评估及运作经验,在火乐期间,将坚果做成国内出货量最大的微投品牌,同时结合财务运营能力,实现了公司盈利,年度销售额超过三亿元人民币。

Joanna 中国创客运动最早发起人之一。北京创客空间联合创始人,Creatica酷课创意教育创始人,Indiegogo中国区负责人;Singularity University(奇点大学) GSP亚洲唯一学生,谷歌全额奖学金得主;BBC 100 Women,联想研究院导师,英特尔研究院导师。曾投资孵化及服务近十个估值过亿乃至过十亿人民币的智能硬件公司,拥有丰富的互联网+、智能硬件等创业公司资源及创客项目扶植经验。

陈圣杰 前京东智能硬件负责人。在京东数码采销BG深耕近六年。2013年9月,凭借敏锐的商业嗅觉,单独带队建立京东全新品类——智能硬件,并于半年后主导了“JD+计划”;14年8月及2015年4月,分别在上海和北京,联合服务商开创了 “JD Space智能生活体验馆”。两年半的时间内,将JD智能硬件销售额从0做到15亿。2016年4月底,创立了北京台阶科技,致力于智能数码品类线上线下整合营销服务。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