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首届“中国影视歌曲歌手大赛”石家庄赛区启动

时间:2016-10-15 18: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歌声嘹亮、重唱经典,2016年10月14日,首届“中国影视歌曲歌手大赛”石家庄赛区正式启动。

首届中国影视歌曲歌手大赛河北区副主席、石家庄赛区主席陈梅华表示,河北龙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赛事承办方,深知本次大赛意义重大,全面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同时也为石家庄创建全国精神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为满足广大影视歌曲爱好者的需求,搭建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石家庄人民朴实善良、热情好客,希望本次赛事的启动可以为弘扬河北文化传承推波助燃。重温影视经典,唱响时代旋律,希望选手们以拼搏进取的姿态绽放属于自己的精彩。

在仪式活动中还举行了现场书法展示环节,由河北省榜书协会主席李忠文先生与陈梅华女士,同台现场挥毫泼墨书写了大气磅礴的书法作品“鹰”和“龙”,以及号称“葡萄王”的军旅书画家王桥香先生创作的书画作品,现场赠送给赛区组委会已示祝贺。据石家庄大赛组委会介绍,启动仪式当天所获赠名家书画作品,组委会将在后期举行义拍活动,并成立“龙梅爱心基金”所得全部款项均用于慈善公益事业。

仪式现场,著名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电视连续剧《海棠依旧》中周总理扮演者孙维民老师现场做了精彩的表演,让与会嘉宾亲眼目睹了表演艺术大家的风采;河北籍著名表演艺术家、原河北歌舞剧院民族乐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马越老师演唱的《我是中国人》俨然变成全场集体大合唱,场面甚是壮观。随后著名歌手07届《大地欢歌》总冠军李鹏宇、以及来自《超级女声》的歌手吴婷和素有小赵薇之称的童星周美君分别进行了精彩演绎,把活动现场的氛围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据石家庄赛区执行主席魏钦华介绍,本赛区赛事自即日起将全面启动,赛事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分组的形式,经过海选、初赛、复赛、决赛,进行层层选拔,挖掘出广大百姓喜爱的优秀歌手,做到“挖掘人才、培养人才和输送人才”。参赛者年龄8-70周岁,不分男女,不分专业与非专业,不限地域,性别、身高、国籍。身体健康,品德优良,能够遵守大赛组织委员会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并积极参加赛事推广活动和各影、电视剧、动画片、纪录片、风光片的歌曲。具体报名事宜敬请登录 “石家庄赛区官方网站”进行详细查询。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